玖曲兔砸

永远喜欢小男孩小女孩。。。

【横雏】横山裕的十大错觉

  1. Hina今天会允许我吃掉这个布丁的

  2. 门把们都不知道我和hina的关系

  3. 我没有不敢看hina的眼睛

  4. 我没有偷偷关注hina

  5. Hina的眼睛才不是世界第一可爱的

  6. Hina不在身边我也大丈夫

  7. Hina唱歌比我难听

  8. 每次都是hina来强吻我的

  9. Hina每次都会明白我对他(扭曲)的爱意

  10. Hina每天早上腰疼才不是我的错明明是他自己诱惑我的╭(╯^╰)╮



kurara生病了……横雏也要注意身体啊!!自己给自己喂口糖√

评论(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