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曲兔砸

永远喜欢小男孩小女孩。。。

【横雏】村上信五的十大错觉

  1. 今天的Yoko也很乖
  2. Subaru看我和Yoko的眼神很正常
  3. 和其他人主持番组的时候我没有下意识的在找Yoko的身影
  4. 弟弟们比我更重要
  5. 我的眼睛一直比不过玩具贵宾犬
  6. 在Yoko眼中我已经不再“hina”了
  7. 即使Yoko经常这么说,但我并不是天然呆
  8. Yoko总是亲我是因为他喝醉了
  9. Yoko总有一天会放过我的(横大手的整蛊)
  10. 每天晚上Yoko跟七酱玩都不小心,所以身上才有那么多的抓痕的和牙印


依旧的希望kurara身体快点好起来√在下这边下雪了准备停课好兴奋啊√当哪天在下脑洞爆发的时候向大大们看起自给自足√继续给自己喂口糖√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