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曲兔砸

永远喜欢小男孩小女孩。。。

【横雏】请在白色中跟我告白哟

昨晚凌晨两点终于干完这篇短文,但是住爸把网给拔了所以现在才发_(:з」∠)_请珍惜那些日更的大大们,他们真是落入人间的天使啊【泣】在下太久没有正确使用中文,逻辑和文笔都被狗吃了√大家就当做是你男票给你做的巧克力将就的食吧【pia头】嗯,说声晚到的Happy Valentine's Day!!

-----------------------------------分割线---------------------------------

横山裕早上打开窗的时候,华丽丽的被窗外明晃晃的白色给闪到了。

『啊啊……明明情人节刚过又要被雪给闪瞎了。』

想着把加湿器里剩下的水泼向楼下不知道是哪家熊孩子堆得两只接吻的雪人。

楼下传来老妈温柔的声音,说是今天因为下雪的缘故只上半天的课。横山裕心里有点庆幸,嘴上却嘟嘟囔囔怎么不全天放假。

说实话他并不想去学校,今年情人节正好在周末,昨天他一天都把自己关在家里打游戏,那些爱慕他的女孩子们今天肯定会全方位堵死自己塞巧克力,接着那帮狐朋狗友们就会往死里调侃自己,然后说些什么隔壁美女隔壁巨乳隔壁老王他才听不懂的话题。其实横山裕不想去学校的最大原因是今年他又没有摆脱单身狗的生活。他默默打开钱包,想着等下直接跟大仓忠义说自己的钱包又丢了吧。

『人财两空啊……』

横山裕一个翻身埋进被子里,眼角瞄着枕头边一团紫色金边的被包装得十分猎奇的巧克力,突然脸红了起来。

『真的是……早知道就送给他了……』

上周和狐朋狗友之一大仓忠义打赌说一定要跟那个人告白成功,而且还不顾大仓的强烈反抗将他的小男朋友安田章太带走,并美其名曰去给他挑选必胜(告白)巧克力。大仓那家伙肯定积了很多怨念,不仅被他破坏了周末约会,而且自己的天然哥哥还没有被卖出去,今天肯定又要对他生无可恋颜了。想到大仓那表情横山裕一脸冷漠。

把手摸向床头,横山裕在床上抱着巧克力像个思春少女翻来覆去,外面的包装都被抓得有点皱了。他翻过身停下想了一会,把手中的巧克力漂亮的投进了半打开的书包里。

虽然想着还在床上赖个十几分钟,但是自家小恶魔弟弟强行抓住自己的脚踝,被拖到学校去了。

“横山君!!这个!!请收下!!!!”

“横山君……那那个……我、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横……”

横山裕笑着接过巧克力,可爱的女孩子们的巧克力他是绝对不会拒绝的,但是‘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这句话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了少女们的幻想。

打开柜子不出意料的满满当当的巧克力。横山裕看着这些粉红色的精美得仿佛有星星一闪一闪的小盒子们,想起包里那个具有安田独特审美的巧克力,突然想找块巧克力给撞死。

“呜哇信酱好厉害!!今年也是大丰收啊!!”是隔壁班丸山隆平的声音,由于太过放荡不羁导致性向不明,又称丸山浪平。那个人的亲友之一。

横山裕立马竖起耳朵,丸山隆平可是他的头号情敌,天天缠在那个天然笨蛋身边像只巨型犬一样。笑什么笑!!不要对他的人笑啊啊!!

“什么什么我看看,功能巧克力,纳豆味,榴莲味,超能力补充,鸡肉味……啊还有你最喜欢的香蕉味。”

“谁是大猩猩啦!!”一个拍头过去。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涉谷昴摸摸短的都快要看到头皮的头发,继续翻巧克力。

“其实小昴你如果不把头发都剃掉的话会收到更多的巧克力的啦~”丸山一个个接过涉谷昴递过来的巧克力抱在怀里,软软的笑道。

“哦,你愿意?”

“……我只是说说小昴你千万不要往心里去!!”

“你们两个啊……”

“Hina你的追求者们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你确定是他们没搞错是情人节而不是愚人节么。”在涉谷昴翻出一个混合野菜味的巧克力后,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大家都在关心我嘛,都是些很健康的口味啊,可能是看我足球队训练运动量大大家想要我多补充能量嘛,女孩子们就是心思细腻啊~”

“女孩子?”涉谷昴递过去了张卡片。

“啊小亮!都说了不用给我送巧克力了啦那孩子真是。”一口宠溺的语气。

『什么?!!锦户亮你这小子!!爬墙竟然爬到你哥我头上来了!!看我回去不打你屁屁!!』

柜子后面的横山裕简直是要冲过去把那张纸给吃了。

“还有呢,学长们,学弟们,你足球队的前辈,恩Hina不错嘛~”

涉谷昴一脸愉悦的拍拍面前无辜的眨着狗狗眼的人,然后拉着怀里满是巧克力的丸山隆平往教室走去,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回头对着藏在柜子后面的横山裕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

『…………暴露了…………』

第三节下课的时候横山裕一个人跑到天台上去吹北风,情人节后就是讨厌,到处都是一对一对秀恩爱的,难道就没有计算过他这种明明盛世美颜倒贴的围地球三圈但是默默痴守一株草的心理阴影面积么!!

横山裕从书包里摸出早上放进去的巧克力,在书包里被捂久了似乎变软了点。抚摸着和那个人一样的紫色,想到自己跟大仓忠义打的赌,安田章太对自己说的加油,毒舌弟弟锦户亮给自己喜欢的人的巧克力,情敌丸山隆向自己的微笑,还有大亲友涉谷昴早上看自己的那眼神,明明全世界的人都明白自己喜欢他,但是那家伙怎么就不明白呢!!

『这样的巧克力根本没有用嘛。』

“真是和那个人一样啊,明明这么地味,却又那么耀眼,像笨蛋一样傻笑,特别是还露出乱七八糟的牙齿,皮肤那么差,唱歌也不好听,拍人的力气大得像只猩猩一样,明明说不喜欢小动物但是对猫比对我还好……不擅长做的事情还要凭着气势去勉强自己,运动神经好到让人嫉妒,总是元气的带领着足球队,永远的positive,不管是谁都可以做朋友,不管对谁都是温柔温柔温柔明明都是我的……天然到要死,自己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就不要乱卖萌啊,还有上目线什么的最讨厌了,自满的小虎牙也讨厌,抿嘴的微笑也讨厌,茶色的头发也讨厌,Hina什么的最讨厌了……”

横山裕像是往外泼水一样说着,不知是风太冷的原因,他的眼眶有点红。他紧紧的咬着自傲的水嘟嘟的嘴唇,拆开手中的巧克力狠狠的啃了一口。

『……甜过头了啊……』

明明是这么伤感的时候还吃这么甜的,不过反正Hina也不吃甜的就算全部吃掉也没有关系吧。

手都快冻得没知觉了,本来就很白的皮肤在雪色中变得几乎透明。横山裕吸了下鼻子,准备转身回教室。

“真的是,要不是你穿着衣服我都快看不到你了呢。”村上信五站在横山裕身后气呼呼的吐槽到。

“Hi……Hina?!!”横山裕被吓了一跳,慌张地把巧克力往身后藏,但是看到村上信五只穿了薄薄的校服,本来健康的小麦色皮肤被冻得发白,连忙摘下脖子上的围巾给他戴上。

“笨蛋!!你到底在我后面站了多久啊!!”

“从你撬开天台的锁的时候。”鼻子被围巾围住了,村上信五的声音听起来糯糯的。不经意的一个上目线,让横山裕连耳尖都红了起来。

“像小动物一样……”

“恩?”村上信五歪了歪了头,表示没有听到他的喃喃低语。

横山裕感觉他整个人都快炸了,他家Hina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天使!这么——

“喜欢。”

村上信五看着面前低着头努力把眼睛藏进金发的人,无奈的想自己怎么就栽在这样一个害羞别扭死傲娇的人身上了。

轻轻用包着萌萌袖的手拉下眼前人毛茸茸的脑袋,吻上了他之前还跟后辈炫耀的嘴唇。

“唔……甜过头了啦。”

“因为是白巧克力啊……”

横山裕把脸埋进村上信五脖子上的围巾里,心想绝对不可以让Hina看到他现在的表情。

“Yoko,你还讨厌我么?”

“……不是!那个是……”

“是什么??”

“……”

“Yoko,Yoko,再说一遍嘛~”

“什么……”

“喜欢~~”

“……才不要……”

这么害羞的话怎么可能再说第二遍!!就算Hina用着要杀人的撒娇语气他也绝对不会妥协的!!

“那么,”村上信五偷偷环上他家害羞的彼得潘的腰,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两颊。抬头看着天上飘落的星星点点,又要下雪了啊。

“呐呐Yoko,下午我们去约会吧……然后,请在白色中跟我告白哟。”

评论(14)

热度(66)